Sunday, 29 June 2008

避暑好去處。

炎熱的下午,許多人會選擇到購物廣場消磨時間或到雲頂高雲避暑。 但是對一個沒有高原只有四面環海的小島-新加坡 來說要避暑還真有一定的難度。除了購物廣場,還是購物廣場。我想如果你肯發揮一下你的想像力,還是可以過個又避暑又好玩拼廉價的星期天的。至少我的一個星加坡朋友媽媽却想到了一個避暑的好去處。

在炎熱的夏天來個泡泡浴吧。既消暑,小孩也洗的白白乾乾淨淨的。左邊是 Crystal (晶晶),Chloe (仟仟) Coco (童童)

喔奧,媽媽發現了。 “Bryan~ 冬天還沒到,就開始玩堆雪人了嗎?” 
“媽咪,星加坡有冬天媽?我像雪人嗎?” 

啊~洗完白白真舒服。媽咪這束花是真的嗎?嗯,好像有小蜜蜂。
P/S: 下次可以不可以不要穿得那麼hip-hop?


媽咪,這花我可以要嗎?我要送給住樓下的阿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