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我家新成員 - 啊貓

昨天朋友特地從澳洲給我帶了一隻寵物給我。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很喜歡,哈哈。 我為它取了個名字 --阿貓, 一隻叫貓的狗。是不是很有深度叻? 哈哈。它很厲害。不信? 看看它會做些什麼。。。

當你回到家累時,它會很深情的看着你, 鼓勵你,為你加油。

當你心情很糟時,它會靜靜的聽你細述,永不插嘴,就像這樣,靜靜的聽你吠。

如果你晚上又失眠了,它不但會陪你在身旁,還會講故事給你聽。它會中英文喔。贊吧?如果要我說令我最不滿意的事情是什麼? 那我會說是。。。



它老愛乘我不在時,偷偷暍光我的紅酒。真它X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