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六月的向日葵 - 第一章

鈴鈴。。。 鈴鈴。。。 “是誰呀那麼早?”我心裡在猜着會是誰那麼早打來,一邊 揉着惺忪的眼睛接過電話。“豬,還在睡?你忘了我們約了一起去逛街嗎?”海裳懷疑的口吻問道 。“豬頭啦你,我當然記得,還早嗎你讓我多睡一會好嗎?”我對海裳埋怨了起來。海裳在電話裡頭發出了一陣莫名奇妙的呼叫聲,像是向我發出的,拼用盡所有跟豬有關的名詞數我。“好啦, 半小時後Starbuck 見。Bye !” 我急忙掛上電話便立刻梳洗換衣出門。


我叫Cloudise,今年剛剛滿25,是剛大學畢業的優秀生,目前在一家跨國集團的會計部上班。 海裳是我從小青梅竹馬的好友,念同一所大學,比我大 兩歲的學姊。 海裳一見到我, 嘟起嘴來,很生氣的樣子。“對不起 啦,我請暍咖啡 OK?” ,“豬頭,這 次算數,下次要罰妳扮豬逛The Curve 一圈。” 海裳笑道。我點了杯 Ice Latte 給自己和 Hot Cappuccino 給海裳。 “加多少?”我幫海裳拿了包白糖問道。“我已習慣暍不加糖的。”海裳接過大大的白色咖啡杯慢慢的嘗着香濃的Cappuccino。 我不知道海裳甚麼時候開始暍不加糖的Cappuccino,現在坐在我面前的海裳少了大學時的含蓄,卻多了一份自信和優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