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08

六月的向日葵 - 第二章

“妳最近為甚麼老是那麼愛睡?”海裳放下咖啡杯,嘴角還沾上了一層薄薄的泡沫。“沒甚麼,只是缺少睡眠。”我伸了伸舌頭說。海裳淡淡的微笑着,繼續暍她喜愛的咖啡。在爵士音符瀰漫的四周和晴朗的下午, 我們對小時後的種種 趣事總是可以談上大半天。“妳還是跟以前一樣, 都沒變,還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海裳笑着對我說。我向她扮了個鬼臉,不服氣的說 “才不是呢,我這種是集萬千寵愛於一生兼聰明伶俐的小口愛。”海裳還沒等我說完, 伸出手來向我的小臉蛋捏。 我急得向後退,沒想到一時失去重心向後翻,心想這次糗大了,必定跌個四腳朝天,以後我這口愛教主還能見人嗎?


 “小姐,妳沒事吧?”背後傳來一把沈穩的聲音,屬於男人的聲音。是那男人及時穩住我的椅子,才免了一場糗事。我嚇得花容失色,還定不過神來。海裳站起身向我背後的男人道了謝,向我望來。“小口愛,妳還好吧?我不是故意的。”接着海裳就這件事 笑了足足五分鐘。 海裳見我不悅的臉色,識趣的安慰我說“我的小口愛,別嘟嘴了,我們回家吧,妳有口福了, 我決定為妳下廚,慰勞妳一下。” 我登上海裳的甲蟲車到菜市胡亂買了些菜,便向我的 公寓駛去。


“這環境還真不賴,妳挺會享受生活嗎。“海裳真的很喜歡這裡,尤其是公寓旁的Golf 場和100米 泳池。 我打開大門進屋, 把剛才在菜市里買的菜放進冰箱里。 海裳忙着參觀我的房子。”妳的房子還真不賴,我也挺喜歡這裡的佈置。“ 海裳一臉興奮的躺在沙發上哼起歌來。”真受不了妳,一點事情可以那麼開心。妳不是要燒菜嗎?還不快去準備。“我故意作弄她。海裳還是一臉開心的哼着歌 弄晚餐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