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10

新成員Yoyo

 就是它,給我想起小時候家裡那隻最喜愛,最疼的臘腸狗。 那隻每天在門口等我放學,給了我不少歡樂的伴。當我在寵物店里見到它的那一刻,我知道,它徹徹底底的俘虜了我的心。它就像我小時候那隻玩伴。
 跟我同樣是白羊座的Yoyo,還是puppy,只有三個月大。第一次帶它回家,Yoyo顯得非常好奇。原以為初到新環境會很不習慣,夜裡必定放聲狂吠。却令我驚訝的Yoyo不但沒有,一整夜里都乖乖的,安靜的睡在沙發一旁, 沒有離開過我半步。真的很會討人歡心。(年紀輕輕,心機就那麼重耶 :P)
 往後的日子里,相信彼此會有一段很美好的時光。它還有許多人給予的滿滿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