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嗨,你好。。。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面子書FaceBook的神通廣大。前陣子遊覽面子書時,給我遇見了從來沒有聯繫過的小學同學。那是候,學校里,像我這樣當班長的,都是結黃色領帶,巡查員則是紅色領帶的。我對這小學同學印象非常深刻,却也一直都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一直以來心裡都是”紅帶的,紅帶的”這樣稱呼她的。

長得高高的,一身古銅色般健康的膚色,還有她那陽光般的燦爛笑容,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和好感。 就這樣, 在學校里,凡是有她的出現,我總是特別留意她,喜歡看她的笑容。 這笑容隨著畢業鐘聲的響起,也告一段落了。

沒想過,原以為不可能再遇見的笑容,經過幾時載,無數個春來秋去的交替,再次浮現在眼前。 那笑容依然燦爛,不同的是,從以前遠遠注意她到現在的認識,交談。多了份親切感,友誼和一起回首以往種種令人捧腹大笑的傻事。

原來我們都遲了幾時年的光陰向對方說聲-嗨,你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