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快樂的背後

樂樂(Yoyo)這幾天開始習慣這新環境。每每一放它出籠,像兔子般又跑又跳,顯得非常興奮。(滴汗)雖然看著它那傻傻的可愛樣,每次給我臉上掛上彎彎,大大的笑容。但是快樂的背後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除了每天一早醒來得給樂樂清洗那可惡的“黃金”和“菊花茶”以外,還必需給那印滿腳印的地上拖地,清洗樂樂的狗窩。如果你一向都被身邊朋友說你的窩亂得像狗窩,那你就可以省下這項清潔工作了,然後一抓抓住樂樂,一起窩在狗窩里,繼續下一集的美夢。(真令人羨慕)要是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屋裡瀰漫臭臭的黃金味,或黏黏的地板。那還是趕快拿起拖布,捏著鼻子快手快腳“搞定”那坨“蘇州屎”吧。

說狗是有靈性的這一說法,我真的有點懷疑。 要是真的, 樂樂就不會在我剛剛拖好,乾淨的地板上又給我拉了一坨。 (頭頂冒煙)還一臉無辜的看著你。 我頂!真的受不了。我快變成動物園里的“阿四”, 每天就忙於給動物園里的這班禽獸‘倒屎”。想不到,身為萬獸之王-人類的我, 也會有這麼的一天。

要不是樂樂那可愛逗趣的假狐狸頭,熊貓尾,臘腸腿, 還有每天興奮歡迎我回家的那傻表情。 我真的不會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滴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