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日子里的每一天, 有妳。。。。

Yoyo的出現, 是一種偶然, 緣份。 從相遇,到相伴,整整有兩周。不但是Yoyo需要適應它的新家, 新環境;也是我必需從新調整,適應往後的日子里的生活習慣。 如其說每天必需打掃和清理大小便,飲食起居,是一種責任和負擔,不如說那是生活里的協調和默契的一部分。相對的,無論心情好,或壞時,總是能夠默默的伴在身旁,彷彿了解心裡的喜悅,或鬱悶。不需開口,  不需掩飾任何事情,互相偎倚在一起,靜靜望去迷人的夜城,或許, 這對一個像我這樣沒有根的遊子來說, 是一個很好的伴。

曾經有過幾個失眠的夜晚,起身偷瞄還在玩樂的Yoyo,看得入神,心裡那片烏雲也隨之散開。因為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我睡不著,妳都樂意陪伴我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