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簡單

簡單的魅力,和美麗之處或許是那份平淡得來,却有著那麼一點點悸動,一絲絲喜悅。在日常飲食里,簡單的飲食哲學是啓發我如何在生活里尋找那一絲絲,淡淡的,如清泉般的幸福泉源。看看愛吃的自己,在過去無數個春天里,一身清涼裝備-短褲,拖鞋,樂此不疲的穿梭於大街小巷間,“追香”去,一桌滿滿的美食,臭味相投的朋友圍桌而坐,大啖大啖的吃著,除了味蕾上的滿足,臉上也洋溢著那幸福得不得了的歡樂。

歲月不但是一流的神偷,也是一流的廚師。它-給我播了簡單的種籽。經過無數個春天的醞釀, 發酵,簡單慢慢在心田里茁壯成長。我依舊喜愛一身輕便,舒服裝備,依舊熱愛一班臭味相投,豬朋狗友圍桌而坐,桌面上依舊是美食滿滿。不同的只是,簡單却用心炮製的美味。 沒有華麗的設計,擺設。只有簡單,樸實的食材和真誠。 或許我想用簡單美味的美食,延遲歲月的流逝,或許,這也是它想給我播一顆這樣的種籽來告訴我簡單的魅力和魅力之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