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ly 2008

Wonderful Night

今晚什麼也不想,只談音樂,談紅酒。 你讓我聽到了Audiophile - Voice II 里每首動人的歌曲。你擔心愛紅酒如命的我嫌少,特地帶來了兩大瓶不一樣的紅酒。 暍着有點微辣的紅酒,傾談着爵士音樂的喜好,見解和期望。 我喜歡Do That To Me One More Time 那輕快曲風的爵士,而你也微笑點點頭認同。鍾愛Kilkenny 的妳却也和我把整瓶的紅酒暍得一滴不留。陶醉於香醇的紅酒和瀰漫空氣中的優美音樂,頓時把煩惱暫時擱在一旁,讓音樂放肆的指揮心跳。 尤其鍾愛這首 Better Be Home Soon, Andrea Zonn完完全全把這首歌演釋的淋漓盡致。

謝謝妳,I'd have a wonderful Jazz night ^_^.

1 comment:

Souless said...

爵士与那非常辛辣的红酒是
一份感动 一份觉悟
感动是那一首首都听进心底的旋律
觉悟是不要再买同样牌子的红酒 
好久没有这样的喜悦和兴奋
好久没有这样有冲劲的一天
咖啡与那一首首的感动是我垂丧阶段的一个加油站
谢谢你是句太普通的感谢
却深深的感受和感动那个美好的爵士夜晚.
Once again…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