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七月花語

常覺得家裡陽台缺少了些朝氣。於是Call了妳,邀妳在綿綿細雨的下陪我到花藝花園里找些喜愛的花花草草。 妳事前有少許感冒,但妳還是陪我去了一趟。 
我買了些向日葵 -- 原因是喜歡它讓我感覺好比一顆顆高掛於蔚藍天空中的太陽般。 也希望每每下班回到家累時可以到陽台上看看向日葵,為累兮兮的身軀充充電 -- 就似每星期天早晨那柔柔,有朝氣的晨光, 開始美好的一天。妳說我這人很麻煩,買些花都會想那麼多。。。 我想說, 如果妳以後工作得累時,想想向日葵。

不確定她的名字,也不懂她的出處,背景。我只知道她那優美的倩影,如果不馬上按下快門捕捉這令人心動的一刻,是一種不可原諒的遺憾。


以往妳常常說送花給妳很浪費金錢,也浪費了花的生命。 希望以後可以在留下腳步的地方,為妳獻上鏡頭下的鮮花 ,一束時間為妳停留的鮮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