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07

人情味

趁马来西亚五十周年庆, 回老家探望盼儿归来盼到将快要变成长颈鹿的父母, 朋友及一解思念已久的槟城美食。 原本想去友人推荐的一家Café House , 无奈马路四周, 能够停车的地方都放满车,何况是在冷冷湿湿的雨天里。 诳了许久,决定到Sotarlane 的Old Town Café 去—因为方便嘛!

我们各自点了饮料,面食 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谈了起来。管它外面有多大风大雨。 我们的友情是经得起风风雨雨的- 万岁!在我们还沾沾自喜的当儿。我们发觉我们没有一个人有 带雨伞。哎哟,歹死, 难倒老天爷真的要在风雨 中考验我们的友情?我试着向Cashier 借一把伞,虽然他们也没有伞可借,但是他们还是很落力的向其它顾客借给我们。没想到随便的问问,会得到如此认真的看待。我是有点surprise 的。我接过了那把伞后, 先让朋友上车,等她再回来伞我。 却没想到他们主动伞我上车。 我很感激的向他们道谢。 这家Café 除了香浓的咖啡味之外,还有着浓浓的人情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