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咖啡

从不曾发觉咖啡的奥妙。还记得第一次花十几块钱买了杯“拿铁”,吸了几口, 苦苦的,涩涩的,接着感到晕晕的,心里闷闷的。或许是咖啡不适合我吧?我想。接下来的每一次,我都不点咖啡, 只因不想为了一杯咖啡而破坏了与三五知己相聚畅谈的好时光。

最近,我竟然爱上喝咖啡,喜欢一个人或相约好友一块细细品尝浓郁的咖啡香。 现在喝咖啡没有了以往的不愉快, 反而觉得可以一 个人在一个自己喜欢的露天咖啡座, 让徐徐的暖风轻拂着我,享受着每一口都充满浓浓的芝士蛋糕,扑鼻的咖啡豆香和轻松的翻阅喜欢的书籍, 那会是多么令人愉快的时刻?

特别喜爱Cappuccino, 大大的白陶杯, 简单利落的设计. 盛满热乎乎的Cappuccino 和美得舍不得喝的咖啡泡沫。 每一口,都暖在心里,感觉很扎实。

1 comment:

希丽亚 said...

有谁不爱咖啡的香味?
对于咖啡的爱,我也只能止于闻闻一下就好了...
因为,
我应该是上辈子欠了咖啡的债...今生罚我一杯都喝不下. 人家喝咖啡很享受,我喝了却
会要呕不呕,反胃,接着是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