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07

你专业吗?

今年初,身边的朋友纷纷的跑去学人健身。 有些去减猪肉,有些去练小老鼠, 有些更是无聊的去消磨时间。自问不是玩健身的料,但是还是去了一趟健身院, 看看这家有舍特别。

经过8个月05天的“深入调查”和过着地狱般的坚辛卧底生涯。我对于他们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所谓的专业是,有“专”人跟你讲解一番这里的设备有多好。然后也有“专”人告诉你如何在“专”人的指导下, 拥有一身人人羡慕的好身材。接着,“专”人会告诉你刚巧现在有promotion, 可以省很多(哇赛,免费的“专业“财务顾问)。 当你被那一大堆的“专业”人士不断的游说你加入,迷迷糊糊的掏出你的钱包,把一叠叠撕开有血有汗的钱来交换令你痛苦万分的12个课程。 

第一课是由一个老外教,虎背熊腰,手臂比我的大腿还粗,更不用说他那挂在胸膛上的两颗大理石, 很夸张。 练手,练腿,练气,必要你练到脸青青,双腿发软,生不如死。我也很“专业”的撑过这1小时。让我真正的见识到他们的“专业”是开始于第2堂课。我被告知那老外被炒鱿鱼, 会安排另一位教练给我。(很专业吧?)就这样,我等呀等,等到花儿也榭了, 还是等不到教练。

最后,来了位教练, 也开始了我的第2,3,4,5。。。7堂课。这位教练非常的厉害,他不用替我量体重, 身高,就马上练习,练手,练腿,练气 样样来,他只站在我身旁很专业的替我Counting, 1, 2, 3, 4....16, 而我就练得要生要死。要不就常常告诉我有多么的幸运,可以Sign Up 另12 堂课,可以省很多。机会不是人人有。(哇老, So lucky i am) 我当然没有 Sign Up, 因为傻瓜只可以当一次, 两次就是白痴. 

2 comments:

希丽亚 said...

所以你还再继续吗??
练成之后不要忘记秀秀照片一下叻...

Ferlicius said...

It has been "commercialize" nowadays....unless you "Freeze" the account [which bound for 12 months contrac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