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07

如果我是一国之君

如果我是一国之君, 我会。。。

1. 所有收费站只有精明卡(Smart Tag) 和摸了走(Touch ‘N Go)。 不需要一整天坐在铁笼里,没笑容,及一问三不知的发票/ 收银员。
2. 一个串贯南北的地铁系统 (MRT), 免得巴士车祸一宗接一宗。
3. “生产” 人才,而不是生产华而不实的国产车。
4. 开放宽频市场, 提升服务, 不要搞到天天在电话里痴痴的等 “Minta maaf, pelangan yang dihormati, semua operator sedang sibuk, sila tunggu sebentar lagi.”

1 comment:

希丽亚 said...

假如我是一国之君, 我会选你做我的左右手, 去实行你所建议的一切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