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

别哭,来支棒棒糖

与朋友聊天的时候, 聊起你与棒棒糖的趣事。你想起来了吗? 是否还记得你那手指头被车门夹住的那一瞬间, 眼泪直飙, 痛入心肺的感觉吗? 顿时间, 所有目睹者, 都不知所措。 不过你还真行, 尽然可以握着扁到不能再扁兼发紫的手指头,两行泪水,扁着嘴可怜兮兮的继续 “一扬指”在电脑前为公司卖命。老板如果无动于衷的话,你的泪水真的是白流啦。结果老板还是让你回家休息。

在送你回家的路上,依然是泪水鼻涕不停流。不明白究竟的人还以为我弄你哭得负心汉,好不尴尬。于是,我买了支彩虹棒棒糖给你。 想不到你还真的不再流泪。 我的天,你也太有童真了吧我想。 也许,我也因该学你那样,一支棒棒糖也可得到满足。

我想你可能不记得有那么一件事, 但我却印象很深, 所以我打了通电话给你, 问问你是否还记得, 还好电话另一端的你还记得。

P/S: 朋友都说这件事很 Sweet. 我想也是。

1 comment:

希丽亚 said...

很甜的题目,很窝心的文章。
朋友就是这样,就算多年不见,感动的事却不会忘却,留在心里面久久不能忘怀。偶尔想起,嘴角依然会微微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