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September 2010

當時的月亮

 中秋那天收到一份遠在三百公里外寄出的禮物 - 象背(插畫,音樂集)。這禮物是由一位跟我曾在同一屋簷下求學,畢業,在夕陽西斜里的每一天踏上相同的路徑上歸家却不曾相遇的朋友送的。雖然我們曾經是那麼如此的靠近却不相似,然而却能在相隔了20年后,距離300公里之下,在中秋這天收到妳的禮物。覺得世事難以預料,却冥冥中有安排。

 妳說當妳見到了這張卡,想到了Yoyo和我, 所以也給買了下來給我。雖然我覺得說這卡片上的男孩應該換上男人比較象我吧(哈哈)。翻開卡片那一刻,我想我是有點感動的, 沒想到里面是我喜愛的義大利美食,原來妳真的記得。

謝謝妳這份遠來的小小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