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給妳的信

突然間的一場大病,在毫無預兆之下, 讓人不知所措。我用盡畢生學到的知識,嘗試了解這陌生的, 不了解的病毒。 但我只能眼睜睜的讓它吞噬我多年來編織的夢,一個用心編織的夢。努力試著重圓支離破粹的夢,却只能看著破粹的殘骸和悲痛的心情渡過每個沒有皎月的夜晚。 

我唯有接受, 接受這病的事實,然而我拼沒有妥協 - 繼續編織我的夢。 雖然輿病魔交戰期間,一路走來比我想像中還艱辛,崎嶇不平,甚至萌起放棄的念頭。 只有夢, 一直深信的夢, 給我帶來動力, 讓我得以繼續堅持下去。 我自己都忘了這種難熬的日子,過了多少, 未來還有多少這種日子。 慶幸的是, 我今天還呼吸著,還有織夢的機會。 

未來如何, 我不能預知,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會戰勝病魔, 實現我織的夢。 那時我會回來告訴妳我織了一個怎樣的夢。  請不要責備這病給我帶來何等巨大的傷痛。 除了傷痛, 它還教會了我許多我不曾學會的智慧。

我會加油, 妳也是。
 

2 comments:

夹饰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夹饰宝 said...

为什么給妳的信的那个“妳”和小城故事的那个“妳”的结局都是那么的像?你的部落格到底有多少个“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