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火焰山煤氣爐

最近煮飯常常被家裡廚房那煤氣爐嚇個半死。每次開爐,都會被那突然間的熊熊火焰嚇到臉青青, 還好身手敏捷, 要不然一定被火傷。輕則手毛燒光光, 重則全身上下必定被火包圍,變成火鳥, 一命嗚呼。善哉,善哉。

如果這一切是因為我家的煤氣桶用超過一年了還沒用完,煤氣公司一年只賺我一桶的煤氣錢是一種罪過;又或者見我這單身寡佬拿起菜刀, 似模似樣的燒起菜來樣子很“跩”, 想給我來個下馬威,那我可是無語對蒼天。 

我可不想把房子給燒掉, 於是便撥了通電話到煤氣爐公司的Customer Service把我家那愛噴火的“暴龍”煤氣爐的“臭脾氣”給他們說了一遍。沒想到簡簡單單的一件事情, 我要向三個不同的接線員一遍又一遍的說了三遍。 搞到我差點要向電話吼了。

各位煤氣爐用戶,當你們遇到類似的問題撥電到Customer Service時, 記得一最簡單的方式告訴他們說現在妳的處境有多危險。要他們立刻派人來。

例如:
Operator: Hello!
妳/你: 我快被燒死啦, 咦!嗚!哇!啊!。地址是 xx  xx x x xx x x。
Operator: Hello? ??? (Number yang anda dail tiada dalam perkidmatan,tu....tu...tu....tu... tu)


1 comment:

InezChing said...

这样的招数在国外可能还行得通。在这里,我想那些customer service 可能把你的求救当做是恶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