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台灣之旅

小時候希望可以開飛機帶媽媽到處遊玩。長大后才發現這夢想是多麼的天馬行空, 不切實際。現在人人可以到處飛, 還有必要自己買架飛機, 自己開嗎?多累人啊?拜託。安慰的是我媽從來都不滅我這癡人的白日夢, 總是笑笑的點頭配合。

上個月終於如我所願, 我們三人(我媽,小妹和我)實現了第一次的飛行夢想。台灣是這次飛行的目的地。 
在K.K Airport, Sabah 等候轉機的當而, 太陽緩緩的下山, 藏生於一團團,柔柔雲間里, 告別了一天下來的辛勞。

桃園鐵路站, 這裡太陽起身得很早, 大概5點多鐘就天亮了。 這時也只不過是7點多鐘, 真受不了。

開往台北的列車 0502 班次, 0740。 趁有時間, 到那裡的便利店逛了一下下。 那裡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牛肉杯面。天堂, 天堂!!

在台灣單車到處可見, 這裡不像越南,騎單車是種休閒活動, 也很普及。這老兄悠悠閒閒的背著我鏡頭吃起早餐。

好像是薰衣草,應該是吧。 想不到老早5點起床, 坐鐵車, 地鐵, 來到中正紀念堂,只拍花。 
ISO 100, f/4.6 , Expo: -1.5, Shutter: 60 sec

九份。 台灣真是個寶島, 風景美得太離譜了。誰還要到Port Dickson?


我只知道吃, 吃, 吃。。炸花枝,肉圓, 臭豆腐。。。哈哈。

淡水漁人碼頭。被這對父子吸引。快快按下快門, 攝入鏡頭里。長鏡就是有這個好處。
ISO:100, f/4.6, Expo: -1, Shutter 80

飛牛牧場, 放牛去咯。

飛牛牧場其中之一的羊場。很像咩咩的吊頭台。誰的頭那麼大一顆?

它一定沒想到美國佬盜用它的肖像, 兔女郎, PlayBoy。真是賺翻了。

在牧場唯一不是畜生的近照。可愛的台灣小女孩, 在車裡等待送牛奶的媽媽。


出外旅遊, 見到同鄉, 感覺真輕切。但是吃相未免有點什麼吧?呵呵。

1 comment:

bzzzz said...

wa, the landscape is really nice, i miss the food there very much, hmm, feel hungry when i think of th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