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飛鴿傳書 You‘ve Got M@il

忘了有多久沒有用郵寄的方式輿鄰近的或遠至十萬八千里遠的朋友聯繫。自從有了Email這玩意,爽爽就send個mail給朋友, 還可以一次過send給所有的豬朋狗友, 一個都不少。又快又省時,而且還不用錢 (這才是要點, 呵呵)

自從搬進自己的狗窩將近九個月以來, 很少到大堂樓下查信箱。 無它,信箱里盡是來討債的,電話單,水電費, 管理費, 等等。(最近的飛鴿很Lui-bin [錢臉],只講錢, 講金,都不講心的,下次要是給我逮到, 拿來做烤乳鴿下酒吃掉算了。)

但是今天這隻又夠Lu-bin的飛鴿總算感性了一下下。 當我用完夜宵回家,順道查了信箱,發現了一封陌生的信件。一封白色四方形,上面有幾行用黑墨水寫上的地址, 還有右上角的郵政局蓋章。"Riyadh" 這不是中東來的嗎?我更好奇了, 心想中東那邊的客人不應該會有我的住址吧?想著想著, 信封已經打開。 欸,是聖誕卡叻!紅丹丹的聖誕卡。

謝謝妳SY,這張卡片雖然在聖誕節後的隔天收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收到不是來要錢的,哈哈)。感激妳讓我再次感受到收到一份,實實在在的一份祝福,和遺忘已久的喜悅感。但是為什麼沒有附上巧克力的?哈哈。。。



1 comment:

顺吉 said...

首先~

是想要说你的部落格已经贴上

~格格部落~了~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其次~

只想要谢谢你的参与加入~

谢谢你~

最后,

还有很多很好的部落格还没有被发掘~

团结就是力量~

我一人之力独木不成林,

想借助你的力量宣传这个

~格格部落~

好吗?

顺吉在这里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