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08

慢嗲 (Monday) 白日夢

氣象報告這一整星期都有雷雨, 有點擔心, 擔心我的阿花阿樹會生病 (它門都是分布於我家各角落拼有助點綴的花花草草是也),雨天那裡找太陽出來給它們日光浴?

我已經很努力的為它們打造一個安逸的環境(安逸和舒服的應該是我,嘿),每天按時澆花,施肥,日光浴和時不時為它門“理髮”,讓它們每個看起來有型有款!說到底還不是自私的要利用這些花花草草來讓我回到家有置身於花園里的感覺,為忙碌的身心充充電。

搞不好,一顆變兩顆, 兩顆變四,四變八, 八變十六。。。。。。。 很快可以賣出去換錢, 再把錢那去買搖錢樹。。。。。哇哈哈,有了搖錢樹, 誰還要做工?爽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