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ugust 2008

週末早餐

妳曾經問為什麼無論我有多累,總喜歡在週末早早起床。 只因喜歡早上那道柔柔晨光,草地上一顆顆閃閃發亮露水,樹上傳來的鳥鳴聲和瀰漫空氣里那股清新氣息,讓經過漫漫長夜催化的大地有了再度重生的力量。

在早晨來個寫意的早餐是我開心的小秘密。輕輕鬆鬆的在咖啡廳暍杯熱熱的咖啡和一份簡單英式早餐,或自己弄些簡單的麵包+奶油+果醬+火腿+煎蛋和咖啡,開始了快樂的一天。 妳笑說我很麻煩,老是要求多多,吃早餐花樣多多。 我淡笑着對妳說我就是“麻煩友”。

明天又是期待已久的週末,希望可以如願的起床+來個開心餐。最近忙過頭了,錯過好多個週末。還有好多的書還沒看完。

1 comment:

InezChing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打从心底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日子能过得轻松写意,快乐其实也可以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