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咬一口幸福的滋味。

最近和遠到而來的老朋友在一家有名的意大利餐館聚餐。在這里他們會為每一桌的客人端上自制的麵包。一手拿起一片片切得整整齊齊的白麵包,一股麵包香撲鼻而來,那是麵包給帶來的幸福滋味和味道。這香味拼不陌生,以前每當媽媽給我門烤麵包的時候, 我們老愛圍着媽媽看媽媽做麵包。而媽媽總會特別做許多不同味道的麵包給我們。有奶油味,巧克力味,香蕉味, 等等。

**香噴噴的麵包和佐料。想不想吃一口?**

現在的我依然愛吃麵包。每當工作很累很累的時候,就會想到熱騰騰,香噴噴的麵包。那是另一種幸福的延續

** 橄欖油 + 黑醋 + 鬆軟的白麵包。 你能不愛嗎?**

1 comment:

希丽亚 said...

我说,懂得享受面包的人,才是真正懂得享受美食的人。
我找到知音了,呵呵。。。
最近食欲还是一样糟,面包陪我渡过了不少时间。感谢首位制做面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