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08

媽媽的料理

在我還沒一個人在外讀書的時候,每每一放學,一踏入家門 就有香噴噴的白米飯和我愛吃的菜餚。媽媽燒菜的廚藝 很多人嘗過都贊不絕口。自從在外讀書後, 少了很多在家吃飯的機會。漸漸的,媽媽也很少燒菜,因為家裡只有爸爸媽媽兩人,隨便吃就一頓。

每次回家,媽媽一定燒很多很多我愛吃的菜。而每次我都會吃很多,無論肚子有多飽,媽媽的心意我都一件不留。現在一個人在 K.L,一年回去不到12 次, 每次都衝忙的回去,沒時間好好的陪爸爸媽媽。每次返回K.L的時候,心裡卻想着媽媽燒的菜。無論在外吃過多好的料理,媽媽的料理永遠是我想念的,最好的料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