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08

小島晒太陽


3月初,我給自己放 假,去了一個 小島晒太陽 -Bali Island。出發當天,就出事了。 首先我遲到,差點來不及check-in,接著發現我的護照不夠6個月有效期,不能登機。我的假期完了我想。 幸好機組人員讓我登上飛機拼安排專人在那接應我, 帶我向海關求情。最後海關很關心我的問題,拼讓我順利的通關,還是那種不必排隊,走特別通到的貴賓似招待。好了, 別傻樂,他們還不是看在那一百元美金的份上的話,我很可能就得在扣留所放假。踏出幾場,很順利的找到酒店派來接我的導遊- Mr. Echo。他是當地的印尼導遊,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这就是我在Bali Island 的第一餐午餐。 很Balianese 风味的Bali 餐。Yummy, 很赞。(接下来,餐餐都是点Balianese 风味的食物)

傍晚,我们去了一家很“正宗“的Balianese 马杀鸡。很特别,很舒服。 马杀鸡完后,当然去找吃的啦。于是,我们去了Jimbaran Bay海湾 吃海鲜。就这样,吃饱了睡,睡饱了逛街,逛累了,马杀鸡,晒太阳,好不悠闲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