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小城故事

“對不起, 原諒我。 我以為我痊愈了,可是我錯了。”年輕人無奈嘆著聲,塞了封信給她便轉身走進治療室。 他不知道他這一去會是多久, 可能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也可能這輩子都走不出治療室。

她打開他的信 “在這段孤獨的療傷路上, 試過記住見過的每一個人, 最後都是無法記在心裡。 相見猶如陌生人的這種傷害,這種痛, 讓我害怕再見任何人。 但是。。。妳的出現, 驅走了我那熟悉的陌生感。讓我再次有了記憶的喜悅。 我相信妳是特別的, 因為記憶開始復甦了。

這種喜悅因記憶出現了一些殘缺而再次離開了。 無論如何, 這些記憶是妳給的, 只希望在記憶慢慢消失前, 可以用紙和筆留住。 我不懂以後會怎樣, 也不曉得是否還可以從破碎的記憶里找到妳, 但是我必需離開, 因為不想讓你見到一個當妳是陌生人的我而受到傷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