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發飆

常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高傲和自信。而我通常都是一笑置之。從來不管別人怎麼看待自己的我, 依然我行我素, 也懶得理會人家這麼說, 這麼看我。 有人說那是冷血,有人說那是無情, 也有人說那是目中無人。 

那就當我是冷血的好了, 以後那些芝麻綠豆的事情, 不要來煩我。無情的人可不會浪費時間安慰人的, 沒那個必要也不想費那個心機。更何況像我這種目中無人的自大狂不會擠出一點點人情味,為你做些什麼。 
 
一句說完, 生人忽近。 違規者,一概不負責。謝謝

1 comment:

treefishangel said...

Ya, totally agree, live for ourself!